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李光曦合唱《九九艳阳天》 自爆妈妈是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11:32



  昨晚(6月27日),“阿爸阿妈唱给孩子的歌”专场演唱会世博园世博文化中心举办。在舞台上身经百战的何洁居然有些紧张,原来是因为这次演唱会上,她不仅要演唱自己的新歌《KO ME》,更重要的是,她还与著名歌唱家,《祝酒歌》的原唱李光曦老师合作演唱经典歌曲《九九艳阳天》。而在采访环节,何洁透露:“何妈妈是李老师的歌迷,而自己特别珍惜这次和李老师合作的机会。这是她作为后辈一次非常珍贵的演出经历。”  

  当晚的何洁以一身明艳的黄色小礼服亮相,和81岁高龄的李老师合作演唱了一首《九九艳阳天》、自己带来了一首动感十足的轻摇滚新歌《KO ME》。在接受采访时,何洁除了表达自己对李老师的尊敬外,还代表年轻歌手对老歌新唱这种形式的看法,她说:“这些经典歌曲是一个时代造就的,通过现在年轻人习惯的方式演绎,可以让更多人接触到这些经典的旋律,而真正打动人的也还是这些歌曲本身的魅力。一旦听到,就有可能爱上!” 

  李光曦老师也表示:“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对经典老歌、红色歌曲较为陌生,而他们的父母亲对这些歌却分外熟悉,演唱会的名字《阿爸阿妈唱给孩子的歌》起得非常好,这个极具亲和力的名字可以吸引年轻人来听这些歌,感受这些经典旋律的魅力!”除了李光曦老师与何洁的跨界合作外,演唱会还汇聚了著名歌唱家李谷一、德德玛、耿莲凤、小香玉与青年歌唱家谭晶、歌手尚雯婕等。用熟悉的旋律勾起父辈、祖辈们最美好的回忆,并用这些经典红色歌曲架起几代人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