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金巧巧 - 只要你快乐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15:0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由范伟领衔,金巧巧、孙宁等主演的39集电视剧《老大的幸福》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开播就创下了收视率新高,金巧巧在剧中扮演的护士“小南”让其演技得到了极好的发挥,深得观众一致好评。在金巧巧新戏热播之际,其新专辑《只要你快乐》的发布也匆匆的提上日程,专辑同名主打歌并于今日首发。

  金巧巧从最初的芭蕾舞演员,成为一个频频现身荧屏的影视明星,她在娱乐圈中的发展是平稳而坚韧的。在我们都为她在各个角色中的精彩扮演而鼓掌叫好的时候,她却率真的说:“希望今后大家喜欢看我演的戏,也喜欢听我唱的歌。” 继而,她做到了。多了歌手身份的金巧巧带着《只要你快乐》这张专辑正式踏入歌坛,开始她追逐音乐梦想的艰辛路。今天,我们从金巧巧的歌声里,能同时听到天真活泼和内敛成熟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这或许跟她一直以来在影视剧中扮演着不同角色,演绎了各种人生经历有很大的关系。

  在同名主打歌《只要你快乐》中,金巧巧用抒情的曲调让极具张力的音质得到了尽情的发挥。无论是对歌唱技巧的运用,还是对歌曲的诠释,完全听不出金巧巧声音里有音乐新人惯有的青涩。《只要你快乐》通俗易懂的歌词、忧伤好听的旋律、精心制配的伴奏,再加上演唱者金巧巧轻柔略带惆怅的嗓音,让听者能很快的融入到她的歌声中,融入进她的故事里。对于此时蓄势待发新专辑的金巧巧来说,让自己的音乐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无疑是她的梦想。相信在不断的努力之后,金巧巧会更快的接近梦想的彼岸。

  《只要你快乐》

  演唱:金巧巧

  词曲:刘航

  宣传:雪若

  爱上一个人 为爱伤了神

  爱的越真伤的越深

  孤单的背后 我看不清自我

  却舍不得让你难过

  我爱的着了魔 心被你上了锁

  却眼睁睁看着你和他走过

  我看透了你的人 却看不透你的心

  难道是我给的爱太多

  别再说你爱着我

  别说你还在乎我

  你放开了我的手 选择了他的手

  付出了你的温柔

  别再说你爱着我

  别说你心里还有我

  只要你快乐 我收下这结果

    《只要你快乐》是一份平淡却真挚的祝福,是一场悲哀却刻骨的爱情,是一段忧伤却甜蜜的往事,是一张唯一却完美的专辑,是一首感人且动听的歌……

  乍看歌名金巧巧《只要你快乐》,便有着一份雀跃的欢喜,同时也伴随着一缕说不清道不明的哀伤。爱的故事,永远都动人;金巧巧的声音,一直都好听……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