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十支摇滚乐队白衣素装 剔除风格之争演唱新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15:17
首张合辑总监制张亚东
首张合辑总监制张亚东

首张合辑总监制张亚东
首张合辑总监制张亚东

热情的歌迷
热情的歌迷

  最近,包括果味VC、旅行团、未来脚踏车、反光镜等在内的数十支内地新生摇滚乐队秘密录制了一首新歌,并录制了歌曲MV,上周日在星光现场的举行了首发仪式。

  据这次活动的主办方《音乐风云榜》介绍说,这首歌曲其实就是“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主题曲,通过联合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发起这样的行动希望能真正帮助有才华的音乐人,并通过《音乐风云榜》对音乐人及其作品给予传播。这项计划将从今年7月份开始直至11月,每月发行1张音乐合辑,负责这5张合辑的音乐人分别是张亚东、高晓松、小柯、袁惟仁和黄贯中。为了突破摇滚乐在大众眼里的肮脏形象,《音乐风云榜》特地要求所有乐队穿着白色上衣录制MV,并且歌曲名也起得颇有含义《纽莱弗NEW LIVE》,乐队们对于这个创意都交口称赞,旅行团乐队说:“终于有一家电视媒体愿意为摇滚乐正名了,希望这样的行为越来越多。”

  这次在红牛新能量推广曲《纽莱弗NEW LIVE》合作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这十支乐队的音乐风格并不统一。有英式流行乐队果味VC、未来脚踏车,有偏清新派的旅行团、也有流行朋克乐队反光镜。这也是这些乐队的首次合作,虽然风格各不相同,但乐队们对于这样的集体合作和行为非常满意,认为风格不同并不代表不能合作,“求同存异嘛,大家都是为了音乐。”未来脚踏车乐队这样告诉记者。《音乐风云榜》负责人还说,《音乐风云榜》和专辑制作人都将向歌曲原作者归还所有的入围作品,“我们不像任何音乐人收取任何费用,一切秉着公益的目的。”

  当天晚上的首发会,无论是首发仪式环节还是演出环节,现场融洽的气氛都像是一场乐队私底下的大聚会,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主题推广曲《纽莱弗NEW LIVE》也得到现场歌迷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