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歌《蓝光》即将发行 7.2上海举办首发签名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18:28

  胡歌即将在7月2日发行自己的首张新歌+精选专辑《蓝光》,虽然偶像剧《摩登新人类》才刚刚杀青,紧接着的新戏已经轮番等候,同时还要忙于新专辑的宣传造势,让胡歌一下子忙得恨不能有“分身之术”。

  对于经常出现在各大荧屏上的胡歌来说,能唱歌给粉丝听,一直都是他的愿望。相比拍戏,演唱的方式也让胡歌和粉丝们更为贴近。唱歌是胡歌从小的兴趣,虽然他曾打趣自己的名字是“胡乱唱歌”,但从2004年到现在的六年间,胡歌的演唱实力也在不断提高,从最开始为自己主演的戏剧配唱歌曲,到独挑大梁发行属于自己的个人专辑。胡歌的进步扎实而有目共睹。而新歌《蓝光》则愈发让人看到了他经历淬炼之后的成熟坚定,得到了歌迷们的一致肯定。

  随着新专辑发片日期的临近,粉丝们想要见到胡歌的愿望也愈加迫切。许多热情的歌迷纷纷在论坛和贴吧上留言请愿,希望胡歌能到自己的家乡进行宣传。由于另一部新戏也将在暑期开拍,为了能第一时间满足歌迷们的心愿,胡歌硬是牺牲自己短暂的休息时间,在前一部戏刚刚杀青的第二天就投入到新专辑《蓝光》的各地宣传。在6天时间内连跑北京、常州、福州、杭州、上海等六个城市,和歌迷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真真可谓马不停蹄,争分夺秒。胡歌也戏称自己如今是“三过家门而不入”,成了名副其实的劳模。

  由于密密麻麻的宣传行程,使得胡歌观看世界杯的时间大幅缩水。虽然不能看球让身为球迷的胡歌有点小郁闷,但能够和更多歌迷近距离接触则让胡歌很是高兴,胡歌表示虽然错过几场比赛有点遗憾,但还是会在心里为支持的球队默默加油,希望在各地宣传的时候,也有机会同爱看球的歌迷多多交流经验。

  据悉,在7月2日发片当天,胡歌将在上海的唛歌KTV举办新专辑《蓝光》的首发签名会,和歌迷们第一时间分享《蓝光》的惊喜。

  《蓝光》上海首发签名会预告:

  时间:2010年7月2日 下午17:30

  地点:上海淮海中路98号金钟广场唛歌时尚KTV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