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来东往舞台演出两次失音 遗憾留校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9:52

  近日,由中国明星乒乓球队、北京社区卫生协会(居民健康工作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笑园明星健康公益巡演”走进北京卫校大型校园演唱会如期举行,本次巡演晚会主题是: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宗旨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东来东往继2009年之后又一次加入到明星乒乓球队的活动中来。

  当晚的演唱会中邀请到东来东往、徐誉滕等歌手,东来东往如约唱起了众所周知的成名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虽然当日并非假日,但并未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在东东邀请台下同学们一起大合唱之后,人潮便无法制止的涌向台边,音响走线被意外踢断造成现场失音无法演唱,东东无耐只能走进后台等待现场修复,下面不知情况的同学以为东东已经离场,焦急的在场下哭了起来。在音响重新修好的第一时间,东东就走上台来临时决定唱起《连哭都是我的错》来安抚现场观众的情绪,以弥补刚刚中断的演出。又接连唱起气氛欢快的《想和你一起》,没想到前奏刚刚想起,就引爆了现场,过于激动的同学们又一次跑向台前,引发音响断线失音事故,导致第三首歌无法完成演唱,而主办发也觉得演出现场无法控制,在东东撤到后台之后就随即由工作人员指引离开。

  在北京卫校的两次“失音”事故造成了演出中断,让东来东往的此次校园行也留下了遗憾,表示如有机会,希望能再次回到卫校的舞台上,大家可以安安静静的在台下分享自己更多的音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