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菲北京个唱日期确定 票价亲民连开5场创纪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9日08:04
王菲最近与友人相约看世界杯
王菲最近与友人相约看世界杯

  搜狐娱乐讯 天后回归板上钉钉。10月29、30、31日以及11月5、6日,王菲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连唱五场。她不仅成为首个在内地大型体育场馆连开三场以上的歌手,也将刷新北京演唱会市场的记录。

  此前有消息称,王菲复出演唱会出场价高达550万,演出商因担心盈利部分而迟迟无人接此项目。更有甚者担心由于成本过高,票价将不菲,平均票价将达2000元。对于众人最关心的票价问题,昨天搜狐娱乐从演出方获悉,尽管目前票价未定,但此次王菲演唱会将走亲民路线,并不会高达传闻中所说的2000元天价。

  据业内人士分析,王菲演唱会将采用三面台的形式,这就意味着届时五棵松体育馆每场将容纳观众1万人。尽管贵为乐坛天后,多年不开场的王菲忠实粉丝无数,但要做到连续5场每场坐满一万人,演出商和王菲在考虑降低成本的同时,也必须考虑下调票价。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