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金曲歌王陶喆根本不知得奖 与辣妹新加坡游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6月29日08:16
金曲歌王陶喆根本不知得奖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早前拿下金曲歌王,金牌大风唱片称他在“东南亚国家”开会、准备电影,所以没能出席,但读者直击,金曲奖颁奖时,他在新加坡知名的纽顿美食广场逛街用餐,身边还有一名辣妹。唱片公司发表他的“得奖感言”,离奇的是,他友人透露,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得奖,因为已经喝醉了。

  被目击赴新加坡辣妹伴游

  新加坡纽顿美食广场靠近市中心乌节路,是观光客最多的地方,典礼当晚有人看到他,惊呼“他怎么会在新加坡”?金牌大风仍强调他正筹备电影,不响应他行程。

  他的经纪人杨濮濮对他在新加坡与辣妹共游、烂醉的说法,迂回回应:“我真的不知道,我无法回答这问题。”又说:“清晨4、5点时,他传简讯给我,应该是开完会了。大意是‘感谢上帝,辛苦大家’,我相信他心情澎湃。”不过,一位唱片圈友人证实他在新加坡,的确很早就喝醉,得奖当下不知道自己得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