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ET黑人娱乐奖群星璀璨 克里斯-布朗致敬杰克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9日08:50
点击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2010黑人娱乐奖(BET Awards)颁奖礼北京时间6月28日在美国洛杉矶神殿礼堂(Shrine Auditorium)举行。

  正值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纪念,杰克逊的三哥杰梅因-杰克逊(Jermaine Jackson)登台致辞。殴打前女友蕾哈娜后人气下滑的饶舌歌手克里斯-布朗 (Chris Brown)扮压低帽檐遮眼扮MJ,戴着天王标志性的白手套登台。克里斯-布朗还当台表演脱衣秀,从黑色外套脱到蓝衬衫再脱到剩白T恤。

  怀孕准辣妈R&B天后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挺着大肚仍辣舞,拄地俯身爆乳。亚瑟小子(Usher)白装献唱风度翩翩。火辣饶舌女歌手Nicki Minaj金发耀眼,黑色紧身衣酷辣勾勒出身材曲线。白人说唱明星艾米纳姆( Eminem)、R&B女星莫妮卡(Monica)、R&B女伶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美国女歌手珍妮艾尔-莫内(Janelle Monae) 纷纷亮相。当晚担任主持人的歌手奎恩-拉提法(Queen Latifah)也一同献艺。

  美国说唱大腕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站在喷发的“火山”口上炫目登台。BET奖上的演出将是Kanye West自去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奖为好友碧昂斯出头,抢乡村小天后泰勒-斯维夫特(Taylor Swift)奖杯事件之后,第一次在美国颁奖礼上出现。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