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回应双J传言:如果他们复合我不会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0年06月29日08:57
小猪在发布会现场
小猪在发布会现场

庆祝票房破700万
庆祝票房破700万

  搜狐娱乐讯 暌违三年,“亚洲舞王”罗志祥将再次登陆上海,携其 “舞法舞天2010上海演唱会”于8月7日晚19:30在虹口足球场上演。28日下午刚在武汉举办完演唱会的小猪,马不停蹄的来到上海为个唱宣传造势。

  酷炫的舞蹈向来是罗志祥的卖点,这一次的上海演唱会,罗志祥更是力邀五月天作为嘉宾助阵。在发布会现场的小猪谈到五月天也难掩兴奋之情:“我打电话给阿信,没想到他一看档期,很爽快就答应了,我真的特别高兴和感谢,他们都还在巡演。”而对于他和五月天的跨界合作,小猪则表示,希望能带给歌迷很多惊喜:“希望我们的合作,能让歌迷都惊讶到哇地叫出来。”

  谈到上周刚在上海成功举办了演唱会的周董,罗志祥谦虚地表示现在还不能和他相比:“我第一次在户外开演唱会,场地比他小,自然没什么好比的,不过我希望一步一个脚印做到更好。”对于盛传的双J复合一说,小猪也大方予以了回应:“这个我确实不清楚,不过他们复合,我也不会觉得意外。娱乐圈本来就是这样,这个圈子里很少能交到好朋友,他们是好朋友,又是一男一女,被拿来配对也很正常,我出道到现在也一直在被大家问这个问题。但是居然有人打电话给我妈妈问他们复合的事情,就太让我意外了。”

  据悉,此次虹口足球场演出是罗志祥继三年前上海大舞台演出后,首次在万人以上户外体育场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目前演唱会门票收入已经突破了700万。为了让歌迷在现场有不一样的感受和震撼效果,小猪勤加健身锻炼体能,还与编舞老师共同钻研出高难度的全新舞步,以契合演唱会的主题。

  此外,在演唱会中特别设立了一段向天后致敬的环节,分别表演张惠妹萧亚轩蔡依林的经典歌曲,并同时演绎她们的舞步,到时便可期待小猪大跳彩带舞的美好身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