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蕾哈娜住酒店涉嫌吸食大麻 散发烟雾过多引警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0:06
蕾哈娜住酒店涉嫌吸食大麻

  据美国媒体消息,流行音乐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近日在加勒比海小岛巴巴多斯一酒店居住时,涉嫌在房间里吸食大麻,因散发出的烟雾过多,从而引发了火警警报。

  据报道,蕾哈娜当天居住的巴巴多斯小岛酒店,意外响起了火警,但是,当酒店的工作人员赶往现场救火时,却只见烟雾弥漫,未见明火。火警警报,原来只是虚惊一场。

  火警事件发生后,蕾哈娜和酒店对于事情的经过讳莫如深。不过,有消息称,蕾哈娜在救火人员破门而入的时候,慌忙之下,将未吸完的大麻,仍向窗外。而且,还有人在楼下,发现了蕾哈娜丢弃的烟头。

  现年22岁的蕾哈娜,是北美最有实力的R&B/Soul女歌手,她的音乐和穿衣品味一直为人津津乐道。此外,她此前除了发生过被男友克里斯·布朗殴打的消息外,负面新闻不多,然而,这个外人眼中的好女孩终究还是在娱乐圈的熏陶之下,与毒品联系在了一起。(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