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财产奇怪索求不断 律师应接不暇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29日15:06

  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离去一年了。本来他就深陷终年不断的官司中,他这一死,他的财产更引来了无数争夺。

  他的律师John Branca和音乐主管John McClain是他的遗产的执行人,但合法处理此事的主要责任人却又成了 Howard Weitzman,一位处理交易与法律诉讼都十分娴熟的好莱坞律师。他一直在处理一连串的诉讼案子,从杰克逊死后才出版的歌曲的版权,到慈善机构未经杰克逊本人同意就使用其名字,到形形色色的文件导致的对其遗产的垂涎。记者日前采访了Howard Weitzman。

  问:迈克尔·杰克逊都去世一年了,你肯定还是那么忙吧?

  Weitzman: 真好像坐过山车一样,不可思议。事务性处理大多是由Branca经手的,但由于我的位置特殊,我有机会看到这些材料。Branca说,法律诉讼的处理中他经手最多。从帮助确定偿付那些有着巨大贡献的债权人,到处理裁定执行人的难题。杰克逊的家人总是有没完没了的索求,而我们则要想法保证Katherine 和他的孩子的合法权益。

  问:杰克逊死后是不是有不少债权人前来讨债?都是些什么阶层的人?

  Weitzman:有很多索求我们自己就能处理了,因为他们的贡献不大,其他的要付诸法律。我真的希望尽量由法律解决问题,因为杰克逊的名气太大。

  问:都有哪些对杰克逊财产的奇异的索求?

  Weitzman: 哎哟,不到一周就会有稀奇古怪的事情发生。总是有人不断地声称是他的妻子或是他的孩子。荷兰有一位妇女一直坚持说是他的女儿。他们递上诉讼文件了你就得认真对待。有一位妇女索要500万美元,说是教导过他的孩子。她坚持要得到一幢房子,甚至还交了一份文件请求收养他的孩子。

  问:那你怎样处理这种事?

  Weitzman: 我尽量保持镇静。我非常肯定地告诉他们你们的请求是站不住脚的,没有必要为你们继续打理这些事。当然,还有一些索求不断地到来,比如有一位妇女自称她是歌曲“Billie Jean”的作者。她上诉很多次了,真让人哭笑不得。真想不到有些人什么都有。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