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牛空降音乐梦想学院 与柳岩上演清凉沙滩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9日15:08

  6月29日,久未在内地露面的“马来西亚情歌王子”阿牛出现在了深圳卫视《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的录制现场,助阵节目担任嘉宾主持。向来以清爽健康的形象示人的阿牛与节目本次的夏季清凉风主题相当契合,除了与学员们一同带来炎炎夏日里的热力表演外,还将在节目中首次透露他亲自执导的、即将上映的电影处女作《初恋红豆冰》,揭开夏日恋情的一丝清凉感受。

  阿牛近几年在演唱、创作、导演各个领域全面绽放才华,而此次加盟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更为他的主持实力增添亮光。虽然初次担任主持,却与美女主播柳岩搭配默契,憨憨可人的形象十分有亲和力,精彩之处还与柳岩一同上演了一出夏季沙滩风的开场秀。

  究竟阿牛在内地的这场主持处女秀会带来怎样的反响?详情请关注每周四晚九点二十分深圳卫视《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