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Bret Michaels与美偶制作人欲取代西蒙-考威尔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29日17:29

  摇滚明星、Bret Michaels(布雷特·迈克尔斯)近日表示,他正在与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的制作老板商谈在这一档节目中取代最火爆的评审Simon Cowell(西蒙·考威尔)。

  这位Poison乐队主唱在最近的一场演出后患了脑出血和轻度中风。他痊愈后的第一次鲜活露面,马上就传闻四起,说他就是要取代Simon Cowell的那个人。

  现在,他承认他将与制作人商量此事。

  他告诉记者,“我们在洛杉矶呆了几周,马上就要坐下来谈了。他们搞了一个投票,我想评审后选阵容会是Madonna(麦当娜)、P. Diddy(吹牛老爹)、Howard Stern(霍华德·斯特恩)和我自己。我得了差不多50%或者60%的票,这已经不得了了。我喜欢在美国偶像中当评审官,我想我不会让人们失望的。”

  “我的风格跟Simon Cowell不太一样,但是,同时,我尊重他所做的事情。我将会展示出我自己的个性魅力。我想,如果他们打算由什么人模仿Simon的风格,那他们就错了。他就是他。”

  “让Bret Michaels成为他自己......有点棱角,个性鲜明,情节会更生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