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丽达带病献唱依旧高水准 唱功出色令人惊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09:38
王丽达的右半边脸明显肿起
王丽达的右半边脸明显肿起

  6月28日晚,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在北京举行了“剑胆琴心”文艺晚会,宋祖英、关牧村、殷秀梅、戴玉强、蒋大为等歌坛中流砥柱纷纷登台亮相,可谓是阵容强大。而刚刚获得青歌赛冠军的青年歌唱家王丽达当晚也受邀出场,她独挑大梁,献唱了一曲专门为晚会创作的《我如春风踏歌来》,精彩的演出令全场观众毫不吝啬地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王丽达自从央视青歌赛夺冠以后,由于演出任务非常繁重,至今无法好好休息,因此在演出前两天,王丽达的牙病又再次复发,整个右半边脸都已经出现了红肿,而一张嘴更是疼痛难忍。就在演出前半小时她刚吃过止痛药,忍着病痛登台表演对她的身体和演绎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工作人员因此都非常担心。然而在表演结束后,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说明了一切。带病上场依然达到了这么好的表演效果,王丽达高水准的表现和对现场演绎的实力令人惊叹。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