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哈莱姆天使合唱团再临广州 献唱MJ经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6月30日10:03
哈莱姆天使合唱团

  尝试演唱中国歌曲《半个月亮爬上来》

   2009年7月,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举行的全明星纪念迈克尔·杰克逊(他的英文名缩写为MJ)活动中,有支黑人合唱团作为演唱嘉宾受邀登台,献唱MJ的经典歌曲以寄托哀思……这就是美国最著名的黑人合唱团——美国哈莱姆天使合唱团,他们也曾是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上任庆祝会上的演出嘉宾。去年,合唱团首次到广州星海音乐厅举行音乐会,出色的演出赢得了诸多乐迷的青睐。7月18日,他们将在广州大剧院再举办一场以“We Are The World”为主题的音乐会,演唱多首MJ经典歌曲。

  作为当今美国最著名、独一无二的黑人合唱团,“哈莱姆天使”以极富感染力的歌声唱游世界,赢得了世界乐迷的广泛喜爱,并在全世界享有极高的声誉。2009年6月25日,本世纪最具影响力的传奇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为了纪念这位巨星好友,美国哈莱姆天使合唱团以MJ的《We Are The World》作为音乐会的主题进行巡演,献唱其生前最经典、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如《Will You Be There》、《I’ll Be There》、《You Are Not Alone》、等。合唱团相信这些歌曲带给乐迷的不仅仅是对MJ的怀念,也是沟通彼此心灵、温暖对方灵魂之歌。此外,哈莱姆天使合唱团7月18日晚还将演唱广州观众熟悉的中国歌曲《半个月亮爬上来》、《龙的传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