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独立摇滚五重奏Jets Overhead中国巡演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0:13
Jets Overhead
Jets Overhead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粉丝已经扎根到音乐节保安队伍中的Jets Overhead又回来了!足迹曾遍及北京、上海、深圳和镇江迷笛音乐节的这支加拿大维多利亚最具代表性的五人乐队,在这个7月强势回归。

  来自加拿大维多利亚省的Jets Overhead曾在去年5月在中国进行了一个小型的巡演,并且参加了镇江迷笛音乐节。这只人气急速上升的五重奏摇滚乐队最近还设立了他们的中文网站并且和挖挖哇音乐店站成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打好了重返中国的良好基础。

  自首张专辑获得加拿大Juno音乐大奖“最佳新组合”的提名后,他们最近专辑《No Nations》由曾与Bob Dylan、Emmylou Harris合作的 Malcolm Burn担当制作,洛杉矶时报更是称乐队沿袭了Radiohead和Pink Floyd的丰富情感和迷幻色彩。Jets Overhead 巡演次数众多,现场演出经验丰富并更具感染力,让每位观众沉迷于音乐中。乐队曾参加SXSW和Bonnaroo等世界级音乐节,并同包括Tegan and Sara、The Dandy Warhols、Our Lady Peace、The Dears、The Stills和The Frames在内的众多一线乐队展开了北美和欧洲巡演。

  乐队去年在上海的时候,随行的摄像师捕捉了许多上海的城市镜头,制成他们的MV《No Nations》。乐队还将会和搜狐合作,在搜狐音乐上每天连载乐队的巡演日记,让你第一时间追踪到乐队在中国各个城市演出的所感所悟。

  当这架喷气式飞机再一次滑过你的头顶,你准备好再一次的狂欢了吗?

  进入乐队的巡演日记

  Jets Overhead 中国巡演日期:

  上海- 7月3日 星期六

  @ 育音堂

  凯旋路851号 (近延安西路)

  票价:40RMB

  杭州 -7月4日 星期天

  @旅行者酒吧

  浙江杭州西湖区曙光路176号

  票价:30RMB

  南京-7月7日 星期三

  @61 House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口西路61号

  票价:30RMB

  合肥 -7月8日  星期四

  @ On the Way酒吧

  合肥经开区金星商业城

  面对工大新区北门

  票价:25RMB

  武汉 7月9日 星期五

  @VOX

  武昌洪山区武昌鲁磨路118号国光大厦B

  票价:40RMB/ 学生价:30RMB

  北京 7月10日 星期六

  @ 2 Kolegas

  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21号

  票价:40RMB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