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哥哥呼吁众人原谅克里斯-布朗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30日11:42

  在周日晚上的黑人娱乐电视奖(BET Awards)颁奖典礼上,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动情的举动使Jermaine Jackson(杰梅因·杰克逊,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大受触动。于是他呼吁那些R&B音乐的批评家们原谅克里斯·布朗殴打Rihanna(蕾哈娜)的事情。

  自从克里斯·布朗被认定去年与蕾哈娜的冲突中动粗属于有罪,他的演唱生涯便急转直下。广播电台拒绝播送他的歌曲,媒体也对他重返舞台大加抨击,尽管他已在网上及电视上反复做了道歉。

  克里斯·布朗的转机在于他在黑人娱乐电视奖(BET Awards)颁奖典礼上情绪激昂地演奏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名曲"Man in the Mirror", 杰梅因·杰克逊站立起来鼓掌,力挺这位年轻的歌星重返舞台。

  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杰梅因·杰克逊说,“他与大家一样,是人,是人就会犯错误。他打人确实错了,我喜欢蕾哈娜,也是克里斯·布朗的铁杆粉丝。我们不能因为这点事就把他一棍子打死。我们希望他接受教训。”

  杰梅因·杰克逊承认他被克里斯·布朗深深打动,没想到他对杰克逊兄弟有那么深的感情。“我真情不自禁了,场景太动人。克里斯·布朗应该回到舞台,那将会医治好他的创伤。不给他机会他怎么能从中接受教训呢?我百分之一千支持他回来唱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