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牛做客音乐梦想学员 大呼节目尺度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4:12



  久未露面的马来西亚歌手阿牛,昨天来到了《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担任明星教师,并献出了自己在国内综艺节目中的首次主持秀,当要面对媒体谈到自己的做主持人的感受时,阿牛却对着身边的搭档柳岩大声喊道:“这个节目太色情了!”

  自从出道以来,歌手阿牛就是以可爱斯文的形象示人,他的这种气质和一直倡导青春与梦想的《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是非常吻合的,之所以会这样的语出惊人,还是与当天的节目内容有关。原来为了配合盛夏时节,新一期的《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以“清凉夏日”作为节目的主题,现场的每位学员包括担任主持人的阿牛都要以凉爽的夏日装扮登台表演,而这恰恰成为了引发整个事件的起因。 

  当天身着衬衫的学员贾剑龙登台表演,由于他的身材比较臃肿所以一直被冠以“小胖”的外号,虽然他饱含激情的演唱了一首韩红的《那片海》,但话题很快被阿牛转移到了他的身材上。自从加入了《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之后的几个月来,贾建龙已经成功的减肥60斤,为此柳岩要他现场脱衣服秀出自己减肥的成果,一向腼腆的“小胖”自然不肯阿牛只好从旁“代劳”帮他脱衣服,于是贾剑龙依然存有很多赘肉的腰部和腹部就在现场观众前曝了光,让台上台下都笑成了一团。  

  “虽然这样做确实有点揭人伤疤的味道,但这也是作为艺人的一个重要考验,就是要解放天性有勇气去面对任何的突发情况。” 对于自己这样豪放的行为阿牛这样解释道:“我自己也没有想,我是第一次这样做,可能是刚才玩得太高兴了所以才(扒衣服)。”经常来国内做节目的阿牛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面,也难怪他会对柳岩发出这样的感叹。 

  究竟当天现场还有哪些出人意料的表演,详情请关注每周四晚九点二十分深圳卫视《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