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舍男生评球太较真 韩乔生翻脸大辩论(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4:16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后舍男生因世界杯期间推出了自己绘制的一组名为“classic is gone”的球星纪念版 T-SHIRT而大出风头,节目邀约不断,近日,后舍男生便受邀录制一期知名访谈节目,与名嘴韩乔生进行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现场频频过招,火花不断。

  后舍男生的黄艺馨可谓是最为“纠结”的人,在介绍自己的时候说到:“我最支持意大利队,最喜欢的球员是小罗。”实际上,节目录制现场,黄艺馨却穿了一件西班牙的球服,披着印有贝克汉姆头像的T恤。“这是我自己为了这届世界杯亲手画的。”黄艺馨无不自豪地说。曾经专业学画的他,在T恤彩绘上将自身才艺发挥的淋漓尽致,引得韩乔生都赞不绝口。

  另一名成员韦炜则透露自己看球的时间很早:“从90年世界杯开始看起,那个时候喜欢马拉多纳。所以现在最喜欢的球队是阿根廷,最喜欢的球星有卡卡、梅西还有C罗。”而碰巧的是,这三位都是近三年来的世界足球先生。

  在一个多小时的疯狂辩论中,虽然后舍男生与韩乔生激辩不断,但韩乔生却表示非常欣赏这两个可爱的大男孩,并赞其为专业的疯狂球迷,并对黄艺馨设计的球星T恤赞赏有佳,并在征求黄艺馨许可的情况下主动要把T恤带到豪门盛宴的直播现场,并盛邀后舍男生参加央视的大型直播节目,后舍男生也表示名不虚传的韩老师在足球专业知识上也很好的为他们上了宝贵的一课。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