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为朝鲜队唱响《不要告别》期待卷土重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4:20


  昨日,著名歌手杨坤亮相央视为世界杯打造的节目《球迷狂欢夜》,并现场演唱了新专辑《DISCO》的主打歌《不要告别》。杨坤坦言《不要告别》是送给已经离开的朝鲜队。

  杨坤说:“虽然朝鲜队已经离开了世界杯,离开了我们的视线,但是朝鲜队的那种敢打敢拼的精神却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期待4年后朝鲜队卷土重来,所以特意为朝鲜队献上《不要告别》。

  据悉,《不要告别》来自三毛的遗作,由逸之青作曲。较之于同时代大陆的原创作品《站台》的勇猛而言,《不要告别》更像在夜空中闪烁的星星,每一颗每一颗温暖着万千世界中不同的魂魄。这首当年由台湾天王级歌手刘文正原唱的作品,以深情款款的旋律,充满电影画面般感染力的歌词,缓缓讲述着情爱世界里的悲观离合。而把这首歌送给已经离开的朝鲜队是再好不过,不要告别,是意味着东山再起,期待4年后的辉煌!

  刚刚发行了自己的个人第六张大碟《DISCO》,宣传行程慢慢,几乎成了空中飞人,恰巧新专辑的宣传期跟世界杯撞车。难得会有时间停下来看球,杨坤表示略有遗憾。但是但凡不那么累的时候,会守在电视机旁看球赛。自己喜欢的除了朝鲜队以外,另外一支球队是巴西。因为巴西人一向提倡快乐足球,事实上看巴西人踢球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如同欣赏巴西快乐的桑巴舞。目前巴西队一路高歌进军决赛应该不成问题,甚至很期待巴西队能拿下冠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