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上帝的用意》制作方罢辞王铮亮演“死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5:40

  近日正在火热排练的励志风尚爆笑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正在明电世纪旗下怀柔“亚洲明电音乐剧团”如火如荼开展当中。昨日传来张靓颖公司少城时代的旗下艺人“王铮亮”无限期时间加入音乐剧《上帝的用意》的信息。双方在初期已经达成初步合作。其经纪公司少城时代工作人员屡次承诺王铮亮非常愿意加入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并声称在比赛结束后、也参加过音乐剧的排练与演出。后来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制作单位明电世纪发展有限公司“亚洲明电音乐剧团”,为其书写双方合作的意向合作协议书。后来少城时代方面,经常以时间忙碌、和合约正在进行法务的理由、致使该剧制作单位的排练进度缓慢。但是期间还坚持发布肯定要参加《上帝的用意》的信息,时间过一个月后该单位又放言时间极不确定等等。

  一个小的工作人员、一个不太知名的小歌手,如果对圈里的老经纪人、媒体记者、经常这样出尔反尔的话,想必发展前途应该是非常的渺茫。不管你是多好的歌手、多好的老板为你撑腰、多好的粉丝群,我觉得你都应该把谦恭作为第一要位。

  因为一个人的声誉和做人的品德会对自己的市场发展起到一定的作用。不管你是经纪人还是单位工作人员的沟通,都体现到了艺人的思维和负责人思维。可见一个歌手创建的娱乐公司的管理体制和市场关系的处理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目前该剧制作人,正在与台湾实力歌手熊天平、海蝶歌手林俊杰接触。相信近日一个全新的死神角色将会,欣然出炉。《上帝的用意》剧组的主要演员、罗永娟(梦想中国女子组冠军)、刘琼妃、萧震鹏、庞勇、田思哲、朱明雨、郎美琳、何莎儿、于恩熙、李玖键、正在酷暑下进行最后的排练过程,同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也将与7月份进组排练上帝一角。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