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来东往歌友会票价堪比个唱 警力护身突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5:53

  日前,东来东往歌友会在承德剧场会如期举行,已经出道5年的东来东往第一次在承德举办自己的专场活动,受到了当地歌迷异常热情的欢迎,不仅高达380元的门票一抢而空,演出当日还出动警力维护秩序。

  虽然本次在承德剧场的演出仅仅是歌友会形式,早已确定的演出单也仅仅5首歌曲,但这场售票歌友会的门票售价竟高达380元。在演出市场繁荣的北京,5月末刘若英举办的“脱掉高跟鞋”演唱会最低票价已经高于同档歌手,标价380元,即将在工体开唱的周杰伦最低票价也仅为市场价180元,而相对几十首歌曲的个唱,这次东来东往歌友会的票价如此之高,也显现了主办方对市场的信心。

  当晚不仅承德歌迷蜂拥而至,还有不少从河北省周边城市赶到的歌迷,凌晨搭乘近10个小时的长途客车只为能亲身参与到歌友会中,与东东更近距离接触。很多歌迷都是从《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认识的东东,这次他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重唱经典带大家回到了自己音乐的开端,之后的《连哭都是我的错》,《唱情歌的人》,《海角七号》,《想和你一起》一路展现了自己的音乐历程。虽然是凭票入场,但有不少之前没能买到门票的歌迷来到场外,由于人流量超出预计,除主办方聘用的保安之外,不得不出动警力维护秩序。在东来东往入场及离场时,警察搭成人墙保护下才得以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