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陶喆反击新加坡买醉传闻 飙骂媒体摧毁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1日08:43

  搜狐娱乐讯 新科金曲歌王陶喆日前被媒体报导,金曲奖当天在新加坡醉倒,不知自己得奖,他为了自清前天发声明稿公开私人行程,指控报导不实,昨天又在Twitter上开炮,称自己对于台湾媒体绝望,已处在极度愤怒的状态很久了,“你们的目的是要把我们毁灭,破坏掉吗?”

  陶喆在Twitter上连续发表两篇文章,中英文夹杂扫射,看得出满肚子不爽,他痛飙现在记者不做研究功课,不知道真相或证据就报导,“请不要说你们没有办法,都是为了工作,主管给你们压力。That’s all bullshit and you know it.”

  陶喆是唱片圈的大炮王,曾批过金曲奖、也曾轰记者把灵魂卖给撒旦,去年发行《六九乐章》,则惹出暗批“阿妹”张惠妹、王力宏买榜的风波,今年她和阿妹分别夺下歌王、歌后宝座,典礼当晚阿妹豪饮庆功,陶喆则被指醉倒,大怒伤形象,同样是得奖、两人心情却大不同。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