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霄云风格转变成疗伤歌手 何炅微博开心赞好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1日09:11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即将推出全新个人首张专辑。李霄云为了宣传新专辑,通告满档,几乎24小时都在工作状态。近日,李霄云录制《超级乐八点》,在节目中李霄云现场演绎主打歌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深情歌声和实力唱功让现场的粉丝不断尖叫,主持人何炅更是在节目后更新微博大赞李霄云的新专辑。

  在09年快乐女声比赛上人气称冠的李霄云一直都在坚持自己的音乐,她淡定少言,一把吉他就能唱出自己心中所想,只要有音乐,她就觉得自己还活着。比赛后一首原创歌曲《沉淀》让李霄云成为名副其实的创作歌手,深情演绎感动着每一个人。今夏,李霄云带着她的个人首张专辑淡定发声。此张专辑中李霄云一改风格转变成疗伤歌手,一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打造“云式情歌”,用声音抚平伤口,让受伤的心在宽容中释怀。

  整张专辑大部分都是李霄云自己的原创作品,从而在这些音乐中便能看见一个立体多面的李霄云。在节目录制中,李霄云现场演绎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何炅在现场大赞好听,更是之后更新微博坦言:“李霄云的新专辑很好听,霄云唱的真的很好,开心!”

  据悉,《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MV即将网络首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