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纪念音乐会7月中旬登陆广州 拟唱中国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10年07月01日09:19
美国独一无二的黑人合唱团、MJ的好友帮——美国哈莱姆天使合唱团

  信息时报讯 2009年7月,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举行的全明星纪念迈克尔-杰克逊活动中,有支黑人合唱团作为演唱嘉宾受邀登台,他们就是当今美国独一无二的黑人合唱团、MJ的好友帮——美国哈莱姆天使合唱团。去年首次造访广州的他们将于7月18日登陆广州大剧院,带来纪念MJ音乐会。

  与哈莱姆天使合唱团合作过的音乐家和乐队可谓星光璀璨,他们当中许多都是迈克-杰克逊的挚友:乐队U2、猫王之女莉莎-玛丽-普莱斯利、新一代美国甜心杰西卡-辛普森、南方蜂鸟乐队等。此外,合唱团还曾是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上任庆祝会上的演出嘉宾。

  本次音乐会,为了纪念MJ逝世一周年,该团以MJ的《We Are The World》作为音乐会的主题,并将演唱他生前经典歌曲。此外,他们还将唱起观众熟悉的中国歌曲《半个月亮爬上来》、《龙的传人》,以及汉城奥运会会歌《Hand in Hand》,以体现不同语言、不同种族之间的和谐,真正呼应了“天下一家”的主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