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爽沉淀三年终亮剑 新歌《IT GIRL》全国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1日09:24

  歌手丁爽在出道三年后带来了沉淀已久的单曲IT GIRL,这也是她即将发行的同名EP的主打歌,动感的节奏与欢快的旋律也标志着丁爽的强势回归。

  2006年夏天我型我秀比赛结束后,丁爽便开始准备个人作品,但由于种种原因却始终未能与大家见面。转机出现在2009年,丁爽与新公司签约,成为公司旗下全约艺人,随后双方便开始紧锣密鼓地开始制作丁爽的音乐作品。在几个月的筹备期后,这支动感欢快的IT GIRL于6月21日在全国电台与音乐网站开始播出,丁爽富有质感的嗓音也随之华丽亮相。

  自信与独立的性格是80后女孩的标签。然而丁爽在这自信独立中难得地流露出一份自然与随性的洒脱的气质。就如同丁爽她EP中一幅幅由她亲手所绘的漫画一样,她喜欢用这种直观、自然洒脱的方式表达自己独特的观点与感悟。

  在先期所曝光的宣传照中,丁爽健康的肤色与美丽的眼神十分抢眼,更与歌曲的旋律相映成辉,将丁爽身上的活力展现无遗,这种活力不光感染了歌迷们,也得到不少媒体人士肯定,更表示这首歌朗朗上口但不流俗,精良的制作也显得诚意十足。在中歌榜、红歌榜等榜单上,丁爽打败了众多候选歌曲强势进榜,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众多电台DJ对她称赞有加,榜单上的位置也在不断提升,IT GIRL已成为广大DJ与歌迷最为推崇的热门歌曲。目前,单曲IT GIRL正在各大电台开始打榜,歌迷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为丁爽进行投票,支持她的全新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