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新碟《Recovery》在美国刷新销售纪录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01日11:08

  根据Nielsen SoundScan的统计资料显示,艾米纳姆将刷新美国自2008以来的流行音乐单张专辑一周内的销售记录。

  2009年艾米纳姆推出《Relapse》 后,今年的《Recovery》一周内的销售量达到741,000 张,足以连续第六次成为Billboard 200榜上新曲销售第一名。

  艾米纳姆的新专辑在数字领域也颇有斩获,第一周的下载量就达到255,000次,这在歌曲下载有史以来位居第二。只有Coldplay(酷玩乐队)的《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仍居擂主,2008年夏天Coldplay的新歌下载量每周达288,000次。

  艾米纳姆与Rihanna(蕾哈娜)合作的 "Love the Way You Lie"也理所当然地在新歌曲下载方面轰动一时,以338,000次的销售量名列前茅。这是他第六次在数字歌曲销售登顶,在今年是第二次了,前一次是他的"Not Afraid's"在五月以379,000次登上榜首。

  完整的Billboard 200 销售资料将于星期三公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