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采洁巡回宣传武汉开跑 粉丝深夜苦守送鸭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1日18:00


  近日,“水女孩”郭采洁携新专辑《烟火》开始了又一轮内地宣传。武汉作为巡回宣传的首站,从媒体到粉丝,都一如武汉的天气一样让郭采洁感受到火一样的热情。在湖北卫视《周日狂欢夜》的录制现场,从主持人袁成杰到节目组“男同学”都极力表现夺郭采洁欢心,与袁成杰的直接告白不同,蓝波老师颇有“心思”的为郭采洁编排了“我是郭采洁”专属舞蹈,并在现场教所有人共舞,连不擅舞蹈的采洁都被此气氛感染加入舞动,整个录影棚瞬间上演了一场热舞Party!

  随着内地宣传机会的增多,更拉近了郭采洁与粉丝“小花”们的距离,她无敌的亲和力也逐渐累积了超高的人气,每到一处必有大批粉丝随行,也被众媒体看作是接班“小天后”的最佳人选。《周日狂欢夜》节目组的制作团队专门为郭采洁设计了这期节目,除了演唱新专辑中《烟火》、《爱不爱》两首主打外,也与在场的粉丝重温了上一张专辑备受好评的歌曲《狠狠哭》。

  录制当天,郭采洁一出场便让包括当家主持袁成杰在内的男生“失态”连连,“男同学”们不惜争相“诋毁”身边朝夕相处的“女同学”以讨郭采洁欢心,连袁成杰也不顾“班主任”的身份,向“新同学”郭采洁示爱,暗示她:“如果从方大同、张孝全、张栋梁、袁成杰中选一个恋爱会选谁?”郭采洁给足面子爽快一句:“选你啦!”令袁成杰开心得绕场飞奔。另一位“舞蹈老师”蓝波不仅在游戏环节替郭采洁“暗算”对手助她获胜,还偷偷用郭采洁的歌曲《快一点》编排了一套“我是郭采洁”舞要给她惊喜。让郭采洁感动于节目组全体工作人员的良苦用心。

  节目录制结束已近深夜,却仍有大批粉丝等在酒店门口要送武汉最有名“鸭脖”给郭采洁当宵夜,让她备感贴心,直言希望很快再有机会到武汉做宣传。而郭采洁此次内地行还将带着《烟火》专辑赴上海、长沙宣传,与当地的粉丝见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