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碧昂斯福布斯名人榜位居第二 超越老公Jay-Z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02日08:31

  Beyonce(碧昂斯)、Jay-Z 和 Sean “Diddy” Combs(吹牛老爹)又回到福布斯名人榜了。去年碧昂斯赚了8,700万美元,排在福布斯名人榜第二位,仅次于Oprah Winfrey(奥普拉·温弗莉)。

  名列榜首的全栖明星奥普拉·温弗莉去年收入达3.15亿美元。碧昂斯的收入除了录制歌曲外,她与欧莱雅合伙的House of Dereon服装品牌以及成功的全球巡演都为她带来大笔收入。

  碧昂斯的丈夫Jay-Z去年赚了6,300万美元名列第15。这位歌星的钱主要来自他的40/40运动系列好成功的百老汇音乐剧“Fela!”以及“Blueprint 3 ”巡演。黑眼豆豆与Honda(本田)、Bacardi(百加得)、Apple(苹果)以及Target(塔吉特百货)的合作使其拿到4,800万美元而居第16位。说唱明星Sean Diddy Combs 收入了3,000美元排第68,正在狱中服刑的Lil Wayne(李尔·韦恩)挣了2,100万位居第80位。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