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界杯之夜为《我爱X足球》喝彩 勇夺榜单前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2日15:19

  近日,台湾实力组合动力火车与内地新秀快女5强联手发行励志歌曲《我爱X足球》,单曲刚刚发布就佳绩连连,继获得由200家成员台投票选出的红歌榜前5名之后,也空降各大榜单前茅,在世界杯之夜献上一场热曲盛宴。

  《我爱X足球》在电台的优异表现让动力火车以及快乐女声非常开心,近日忙于歌曲宣传的动力火车胸有成竹的表示:“大家的肯定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我们也对这次来内地宣传有了很大的信心,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音乐风格。”而能在世界杯期间在各大榜单名列前茅更是让动力火车与快女5强觉得有很好的意义。被问及各位对世界杯的看法时,他们表示世界杯是全民运动,而他们也会以自己的方式来参与其中,之后会有很多跟足球相关的拍摄和活动。

  作为公益立志单曲的《我爱X足球》,受到了200家电台DJ的联名推荐,歌曲本身的立志气息,再加上此时正值毕业之际,也是给广大学生们的一个鼓励。经过一段时间的打榜宣传之后,《我爱X足球》不负众望,一举拿下了多家地方电台榜单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