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音乐现场》电影之梦 柯以敏携爱徒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2日16:02
姚贝娜
姚贝娜

韩真真
韩真真

  是《天堂电影院》里的一段经典的接吻镜头以及《被遗忘的时光》,是《人证》中的《草帽之歌》,是《双城故事》里的《一生中最爱》,是《保镖》中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是《丑女大翻身》的《玛利亚》,是《夏日么么茶》的《浪花一朵朵》……最后,这还是一期节目,来自万众瞩目的由云南卫视重金打造的中国第一档电视真唱音乐节目《音乐现场》,明星大会第二季第三期之“电影之梦”!

  每个人心中都有几部挥之不去的电影,每部经典电影里,都有至少一首可余音绕梁的传世的歌曲。它们的旋律和节奏,陪伴着我们记忆,过去和未来。

  《音乐现场》明星大会第二季第三期节目,我们将迎来“电影之梦”主题,来自闪、亮两队的众多艺人:纪敏佳、杨培安、水木年华、姚贝娜、呼斯楞、方炯镔及柯以敏爱徒韩真真、唐子璐等歌手将携手为您带来一场绝对精彩的电影音乐之旅。周日晚8点零八分,请锁定云南卫视,收看绝对真唱,绝对劲爆的《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