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一呼百应》快男演唱会登场 12强接受人气检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2日23:16

  搜狐娱乐讯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即将于7月9日晚22:00登场。快男选手们除了要具备超强的实力和来自广大观众的支持,谁能在高手如云的总决赛中突出重围也将成为不断推动选手们前进的动力。为了给“快男”们造势,检验选手们的人气指数,刚刚拍摄完首支MV后,12强又马不停蹄飞往古都西安,录制《一呼百应》专场。

    看点一:决赛前首度集体亮相

  检验快男12强人气万众期待的“2010快乐男声”,在历经3个月层层选拔、残酷淘汰后,全国12强终于从国内外超过23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杀入全国总决赛。随着7月9日总决赛揭幕的日益临近,“快男”们逐步调整好状态,迎接这场巅峰对决。然而,想要在激烈的争夺中占得先机,除了出众的实力,场外观众支持人气,也尤为重要。目前,快男12强就飞往西安,录制《一呼百应》“快男演唱会”专场,为选手们积累人气。据悉,本场演唱会与以往节目设定挑战观众人数不同,本场演唱会挑战的观众人数,将以实到人数的最高峰值为准。不过,如果有观众提前退场,整体人数也将相应减少,究竟快男全国12强有多大的魅力,能吸引大家到场助阵,也将成为当晚最大悬念。

    看点二:12强首场演唱会

  快男全力以赴经典重现虽然有了此前多场比赛的经验,但来到户外进行首场演唱会表演,对于12强选手来说,不仅都是头一次,其中许多不确定因素,也将考验大家的临场应变能力。为了能将个性色彩完美展现,选手们分别精心准备了两首歌曲,献给幸运的西安观众。其中不少快男更是使出“杀手锏”,将在之前比赛中的经典歌曲,移到《一呼百应》的舞台上,进行现场重现。

    看点三:回馈热心粉丝

  现场与快男互动游戏除了台上快男12强们悉数亮相,演绎精彩歌曲,为了回馈粉丝的热力支持,《一呼百应》还为现场粉丝送去“福利”。届时,台下观众将有机会被挑中,与快男们一起互动,体验一同趣味游戏的快乐感受,其中,《最佳拍档》、《抢凳子》、《谁是颠球王》等不少精彩、好玩的游戏,将把演唱会现场,变成一个“欢乐大party”。《一呼百应》“2010快乐男声西安演唱会”究竟将呈现怎样精彩的视听盛宴?快男12强最终挑战的到场人数能否制造奇迹?敬请关注7月11日(周日)下午5:30《一呼百应》快男首场演唱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