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歌沪上首发新碟《蓝光》 笑谈工作忙被逼相亲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Lily 钱辰
2010年07月03日12:40
胡歌举起仿制的雷米特杯,憧憬新专辑能夺销量之冠
胡歌举起仿制的雷米特杯,憧憬新专辑能夺销量之冠

胡歌十分感谢顶着高温酷暑来到现场的歌迷粉丝们
胡歌十分感谢顶着高温酷暑来到现场的歌迷粉丝们

胡歌一看到迷你绿茵场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大显身手
胡歌一看到迷你绿茵场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大显身手

首发新专辑让胡歌心情大好
首发新专辑让胡歌心情大好

  7月2日下午,作为有众多粉丝拥趸的人气王,胡歌亮相上海唛歌时尚KTV,为自己的新专辑《蓝光》举办首发签名会。签名会还没开始,热情异常的歌迷与粉丝们就把会场挤得水泄不通,许多人还不得不在门外排队。由于气温高热,胡歌在感谢粉丝大力支持的同时,还不忘时时提醒粉丝们注意防暑降温。

  由于此次发片期间,正值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所以会场大厅还布置了一个迷你绿茵场,胡歌一看到这个绿茵场就变得尤为兴奋,一眨眼的功夫,他就拿起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对着球门大秀球技,还时不时地高喊:“我说进哪个方向就能进哪个方向,看着噢!”果然,足球每一次都能按照胡歌的意思飞向球网。胡歌是西班牙的铁杆球迷,同时也是阿根廷球星梅西的粉丝,当被问到如果西班牙PK阿根廷会支持谁时,胡歌略加思索后调皮地说:“希望梅西能进3个球,然后西班牙以4比3获胜,哈哈!”由于是首发新专辑,胡歌还表示,希望自己的新专辑也能像获得世界杯冠军那样获取销量冠军。

  日前,胡歌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自己被母亲“逼迫”去相亲,此次签名会当然也免不了被众多粉丝“逼供”,无奈之下,胡歌透露说:“妈妈可能希望我找一个圈外的女孩吧,她理想中的儿媳估计不是女科学家就是女博士之类的,不过我觉得作为一个艺人去相亲,本身就好像一个笑话,我实在无法想象相亲的场面。”此外,胡歌还吐露了自己的理想型伴侣:“首先要善良,而且必须和自己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能和自己有默契,长相嘛当然要好啦,起码第一印象要好!”

  据悉,人气王胡歌最近一直很忙,此次签名会结束后,他还要立刻赶往云南拍摄新戏,日渐成为一线小生的胡歌还在不断努力,不断为支持他的朋友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