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紫棋进军红馆开个唱 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3日14:42
邓紫棋是红馆历史上最年轻开个人演唱会的歌手

邓紫棋与其他嘉宾主持亮灯仪式

  据香港媒体报道,18岁的邓紫棋(G.E.M。)昨天(7月2日)以本年度“杰少选举之星”出席《太阳计划2010 香港杰出少年选举颁奖礼》,并与其他嘉宾主持亮灯仪式。对于她将于年底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邓紫棋表示,应该是12月或者明年1月,因为要配合学校考试和假期。

  提及她是红馆历史上最年轻开个人演唱会的歌手,邓紫棋笑说:“不知道,但我很开心,但是我9月才开始出新唱片,总共才出了三张唱片,只25、26首歌,我全部唱也不够,到时可能要多表演,加多点其他元素。”邓紫棋透露,就算翻唱别人的歌,也会重新编曲,增加新鲜感。问她会否觉得自己太早开演唱会? 邓紫棋说:“我想不会,到了12月,我出道就有两年了,我反觉得很开心,公司非常喜欢我,我会努力的。(担不担心门票销量?)上次在Star Hall开三场演唱会,我也没关心这些。我不想太大压力,一个月看10次医生,所以这次也不可以给自己压力,这些事交给公司帮我宣传好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