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朱丹 - 想起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10:1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第一男模张亮助阵朱丹MV
中国第一男模张亮助阵朱丹MV


沉静的朱丹
沉静的朱丹

  从主持人转型为身兼主持、演员、歌手的全能艺人朱丹(微博)的首支MV《想起》终于公开发布。

  《想起》这首歌的曲风如同夏日的风一般,温暖却又轻松。MV演绎了情侣之间的五个时期中的不同感情状态,诠释着的关于爱的声音。MV中这个喜欢收集声音的姑娘和当初大学时代的朱丹一样会跑到学校的篮球场上远远地望着那个爱打篮球的男生。面对着不同时期的爱情,我们有着不一样的关于爱的声音。也许最后我们彼此还是会错过,但那些记忆中的声音却一直被保留下来,那些记忆中的人们却依然会被我们想起。

  “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你”“对不起”“不要走”,这些在爱中的声音穿插在我们的记忆中,记载着我们的爱情。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一群年轻人告别了自己的学生时代踏上了新的旅程。时隔多年之后,你是否还会记起当年那个穿着长裙坐在篮球场边看自己打篮球的那个姑娘?你是否还会记得在校园的林荫路上骑着单车载自己的那个男孩?无论过了多久,记忆中的他却从未被遗忘。这是个总会难免让人变得感性的季节,总会勾起我们的怀念,而朱丹也选择了在此时首发自己的第一支MV,与我们一同怀念那年的青葱岁月。

  唱歌不是玩票,请叫我“歌手朱丹”

  因为之前主演了《爱上女主播》的原因,对于首次拍摄MV的朱丹来讲演技方面可谓是轻车熟路。但当MV出炉的那一秒钟,朱丹仍紧张的像个小女人一样。因为目前正在制作的这张EP对于朱丹来说可谓是浸入了不少的心血与经历,“我想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一个完整的我,一个除了主持之外还会演戏、会唱歌的我。”当朱丹自己第一次从机器里看到了《想起》MV的成品时,她终于舒了一口气微微着抬起下巴对着周围的朋友们讲“请叫我歌手朱丹”,眼神中闪耀着一丝欣喜。

  与朱丹合作情侣搭档的中国第一男模张亮也为了MV的拍摄专门调整自己的档期,并且在MV的拍摄中与朱丹一直不断地沟通,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其认真程度着实感动坏了朱丹。

  通过这次歌曲的合作,朱丹也和曲作者莫艳琳撞击出了不少火花。两个感性的女人也通过音乐成了闺密。并且在MV的整个拍摄过程中莫艳琳总是陪在朱丹旁边,一直到朱丹亲眼看到自己MV的那一秒,莫艳琳也一同陪她见证了这一刻。

  华丽回归《我爱记歌词》主持舞台,再创收视新高

  之前为了拍摄《爱上女主播》朱丹暂时离开了《我爱记歌词》的舞台,今天她带着满满的成绩单又重新站在了《我爱记歌词》的主持台上。《我爱记歌词》的舞台把朱丹带给观众,朱丹的努力也被观众所目睹。

  而今,朱丹带着《想起》的MV在浙江卫视首播,朱丹亲切而活跃、敏锐而幽默的主持风格点燃观众们的热情。在这个她所熟悉的舞台上,充满着亲切与热情。在这个美丽的夏天,朱丹与喜爱她的观众们一同欢唱、一同《想起》。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