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星光大会》花样多 评委化身造型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5日10:29

  如今十强选手已经出炉,经历发表会后星光十强再次享受“巨星”待遇举办星光“演唱会”。一直担任评委的roger老师将再添一职,担任星光十强造型师。回归本行的roger 老师将带领御用团队打造星光“明星演唱会”。

  曾在《超级星光大道》中roger老师就担任“评委”一职,而在节目中最受欢迎的便是由roger老师为选手进行大改造的环节。所有选手都非常期待这一环节,曾有几位选手因没有走到这一环节而倍感伤心。如今《超级星光大道》环节再现《星光大会》。星光十强同样欣喜若狂。

  根据十位学员的选歌与风格,roger老师与制作单位为十位学员重新设计造型,打造 “巨星” 演唱会。留有一头长发的林鸿鸣对于留了三年的头发可谓是爱惜有佳,但是roger老师却建议他剪掉长发。经过一阵挣扎后林鸿鸣终于决定为新造型丢掉长发。而即将发片的魏如韵对于roger老师的改造却提出不能剪短头发的要求,面对这样的要求roger老师却利用假发迎刃而解。

  为了十位“明星演唱会”的造型,roger老师花费大量精力,打造出十位极具特色的经典造型。而其中变化最大的便是余超颖与胡灵。余超颖之前的造型是一个典型的乘乘女造型,而演唱会的造型却是一个感染力极强的性感女神。歌曲搭配造型荣获全场最高分97分。而最后一个出场的胡灵,全新造型惊艳全场。黄发女孩变成黑发舞娘,动感十足表演过后同样拿到94分高分。

  演唱会让十位明星成功“抢镜”,而担任造型师的roger老师也同样赢来观众朋友们的青睐,成为《星光大会》中最伟大的一颗星光。作为《星光大会》双重身份的特殊嘉宾,roger打了一场漂亮仗,成功打造十场完美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