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i Me撒娇舞山寨版纷纷出笼 大婶扭屁股爆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1:53
至上励合版撒娇舞
至上励合版撒娇舞

集体撒娇舞
集体撒娇舞

  自天娱旗下蜜女天团i Me的新歌《哎咿呀》风靡内地后,其歌曲MV同样红遍大街小巷。地铁公车等交通工具纷纷热播,超市及商场更是通过卖场内电视屏幕不停循环播出。成员们的粉嫩美丽是一大卖点外,舞曲风格加上独特的撒娇舞蹈动作,令山寨版《哎咿呀》纷纷出笼。

  i Me的《哎咿呀》MV播出短短时间,已经升级为全民舞蹈。不只韩乔生等节目主持人纷纷在节目中模仿,笑果十足;内地中学的学生在课堂休息间隙中大跳蜜女舞蹈代替广播体操;甚至还有5岁小朋友跳起《哎咿呀》幼儿园版。

  据悉,这首歌5月份推出时,已经连续在各大广播电台热播,招牌舞步引来大批粉丝山寨,经典的撒娇、比手指动作,大家全都学得有模有样,甚至有些网友KUSO的MV专业到连分镜头都如出一辙。至上励合更是组成男版i Me,娇羞表情模仿《哎咿呀》,笑倒一片人,其视频不仅在网上热传,还助长全民掀起模仿风,大家更是给《哎咿呀》舞蹈特意命名,亲密的称它为“撒娇舞”。

  在不少商场、卖场,都能见到有人模仿i Me的《哎咿呀》撒娇舞。好笑的是,在北京动物园的批发市场,有卖衣服的大婶边盘点衣服边扭屁股大唱《哎咿呀》,还把词改成各种版本:“哎咿呀,哎咿呀,好热呀,哎咿呀,哎咿呀,来买呀”,“歌词”直白露骨,配合肢体动作,相当爆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