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欣宜正式当歌手 披婚纱“出嫁”签新约(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4:39
郑欣宜瘦身成功
郑欣宜瘦身成功

  郑欣宜近日身披婚纱“出嫁”,付托终身的“对象”是星焕国际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乐坛成为歌手。

  “缩水”后的欣宜脸尖尖,穿上一字膊的婚纱,锁骨外露很骨感。但关于签约她事前并未知会师父刘家昌和父亲郑少秋。特别是对于父亲郑少秋,欣宜很直接地说:“我们一向都没有找对方的习惯,但这并不代表他不疼惜我,或我不孝顺他,而是今年我廿三岁,这廿三年来都已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方式。”

  欣宜与男朋友Mark的感情稳定,但对结婚还未有计划,她说:“我当然希望可以嫁得出,有幸可以有自己的小朋友,但没有想过几时会做,希望不会太迟,我都不想好似妈咪那样,四十岁才生小朋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