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曾被罗文指形象欠佳 钟舒漫出散文写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08:09
点击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容祖儿、古巨基、钟舒漫、陈伟霆及洪卓立等今日出席英皇新秀歌唱大赛记者会,他们将于选出比赛十强,并给予参赛者意见。问他们届时可会狠狠批评参赛者?祖儿坦言会有这句说这句有句,不会转弯抹角,希望给他们真实的评价。

  问到当年其师傅罗文可有狠批她?她坦言,有的,师傅指她的形象不太好,但未有骂过她。说到她现时在乐坛有一定地位,应该不会有人敢骂她?她说都有的,她亦会接受的!

  基仔表示,会直接跟参赛者讲,对于现时无线及亚视都有歌唱比赛节目发掘新人,问基仔可觉得新秀不够他们争?他道:大家都是为乐坛培育声音,不要说争,有多些比赛是好事,可以吸纳不同的人材。

  钟舒漫将于今年书展推出散文、绘本写真集,当中有三点式泳装,但她却可以在书展举行签名会,对于自己能够争赢一众O靓模在书展举行宣传活动,她表示先要多谢大会给她机会,并强调三点式泳装是以艺术角度去拍摄,也不是她出书的卖点,这只是其中一个形象,书中她共有八个形象,三点式是其中一个,再配合文章、图画,所以好划算。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