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爽潮流造型诠释IT GIRL 忙里偷闲支持西班牙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08:47

  IT GIRL丁爽以自信、独立的姿态及动感、悦耳的旋律回归乐坛,歌曲IT GIRL将那些潮流女孩的特质描写的淋漓尽致,而这首歌曲也在各大华语榜单上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中联榜IT GIRL成功跻身前十;在大牌云集的中歌榜进榜一周后更是以火箭般的速度上升20位,攀升到20名,如此的上升速度历来少有。

  出色的成绩证明了丁爽的实力。同时丁爽也开始为新EP开始了自己马不停蹄的宣传工作。面对好成绩,丁爽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还是新人,能得到广大媒体老师和歌迷的支持自然是喜出望外。但目前的成绩只是第一步,对于自己执着追求的音乐之路还需要更加努力的走下去。

  在繁忙的宣传工作之中,丁爽也没有错过火热的世界杯比赛。曾经一场不落的看完2008年欧洲杯上所有西班牙队比赛的丁爽,此次仍旧是力挺西班牙,比利亚的出色发挥也让丁爽兴奋不已。关于西班牙接下来的比赛,丁爽表示只是希望看到精彩的比赛,只要双方球员尽力拼搏,那么哪支队伍笑到最后,她都会很开心。此外,擅长搞怪的丁爽还在公司为她安排的外拍计划中忙里偷闲的增加了一系列足球宝贝的图片,身体力行地为自己喜爱的西班牙队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