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花儿”联手对抗“名师高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9:06

  因为世界杯和之前比赛未能上星的关系,今年的选秀节目一直静悄悄,很低调。但如今世界杯已近尾声,各选秀节目也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大展拳脚。今年,目前来看影响力相对较高的选秀节目包括《快乐男声》、《花儿朵朵》和《名师高徒》。其中,快男和花儿虽然是来自两个不同卫视,可他们实际上是“同一个娘肚子里出来的”,因此自然是联手对“敌”,一起对抗来自江苏卫视的《名师高徒》。

  从记者获得的消息来看,本周五晚上,“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将正式登场,而且是今年首次上星播出,而《花儿朵朵》也将在本周六晚决出十强。相对来说,本来就“势单力薄”的《名师高徒》目前比赛还没到高潮,声势较弱。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