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九寸钉核心助阵大卫-芬奇新片 首次为电影配乐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陈贤江
2010年07月06日09:27

  搜狐娱乐讯 九寸钉核心成员特伦特-雷兹诺(Trent Reznor)日前在官网上公布自己正在为著名导演大卫-芬奇的新片《社会化网路》(The Social Network)配乐。

  尽管已经宣布不会再以“九寸钉”的名义进行演出,但特伦特-雷兹诺一直没闲着,他除了跟老搭档阿提克斯-罗斯(Atticus Ross)忙于自己与妻子合组的新乐队How to Destroy Angels的首张专辑外,还接手了大卫-芬奇的新片《社会化网络》的配乐工作。

  《社会化网络》是一部以“Facebook”为原型的电影,影片讲述Facebook“暴君”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如何创建Facebook帝国的故事。特伦特-雷兹诺表示,尽管他很喜欢大卫-芬奇的电影,但刚收到配乐工作邀请时,他还是有些迷惑,不知道这样一个故事能怎么讲的有趣,看过剧本后,他明白,假期结束了。

  特伦特-雷兹诺曾多次与电影扯上关系,九寸钉的歌曾被《天生杀人狂》(Natural Born Killers,奥利弗-斯通执导)和《妖夜荒踪》(Lost Highway,大卫-林奇执导)用过,但为整部电影配乐,这还是第一次。而特伦特-雷兹诺为此又找到曾帮九寸钉制作过多张专辑的阿提克斯-罗斯帮忙。

  据了解,《社会化网络》预计将在今年10月1日上映。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