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MV形象曝光 新造型帅气堪比未来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0:54
魏晨MV造型
魏晨MV造型

魏晨灰色系造型
魏晨灰色系造型

魏晨堪比未来战士
魏晨堪比未来战士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千方百计》的MV造型曝光,镜头下的魏晨身着充满现代感的银色夹克搭配简单个性的T恤,设计师别出心裁地将灰纱与外套融合,整体的灰色系让魏晨看起来颇有未来战士的感觉。

  守候了三年,半熟潮男魏晨与其全新首张个人大碟即将登场。为了更好地展现魏晨这三年来的成长与变化,魏晨和公司都煞费苦心,不仅突破性地为魏晨打造引领电音热潮的舞曲《千方百计》,还为其打造独一无二的质感半熟潮男形象。《千方百计》MV更邀请到了台湾著名导演金卓亲自操刀,拍摄前期耗时一个月搭构场景,造景华丽壮观, MV拍摄过程长达24小时,魏晨为大家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动作片。

  回顾MV的拍摄时,魏晨说,“《千方百计》的舞蹈跳了近百次,特别感谢编舞老师大目为自己编了如此特别,具有力量感的的一支舞蹈。希望最后MV的效果不会让大家失望!”而据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魏晨在MV中跳了近8个小时的舞蹈,每跳一次都飙汗如雨下,几乎就是以不要命的方式在拍摄。魏晨精彩的力量舞蹈结合戏剧性的故事情节,搭配华丽壮观的场景,《千方百计》堪称2010年夏日最不容错过的MV!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