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人气歌手肖翊歌被音乐诱惑 有望加盟环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12:11


  乐坛新锐唱将肖翊歌,因完美诠释了才女刘沁之《大女当嫁》主题曲“找个人来爱我”而迅速走红内地歌坛。伴随着歌曲的广为流传和肖翊歌人气的一路飙升,以百代、环球、太麦等为代表的几家大型经纪公司,开始邀约肖翊歌的加盟,并且都开出了较丰厚的条件。对此,肖翊歌本人表示,“如果有机会签约有影响力的经纪公司当然好,这是每一位歌手所期望的。但是于我而言好的音乐才是最大的诱惑,而非商业的宣传炒作,这将是我签约经纪公司的首要条件。”

  据悉,肖翊歌作为才女刘沁的得意门生,此前一直默默专注于自己的音乐,她对于音乐的执着打动了师傅刘沁,也打动了身边所有人。正是对音乐的这种执着,才铸就了肖翊歌今天在乐坛的人气和地位。师傅刘沁力挺肖翊歌加盟自己的娘家“环球唱片”,希望以后在音乐方面两人可以有更多的佳作问世,同样在生活上依然可以多多照顾爱徒。但最终她会支持肖翊歌本人的选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