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Olivia夏夜晚风音乐会 连唱21首歌美声消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13:24


  Olivia 7月3日首次在台湾举办将近千人的大型音乐会“夏夜晚风”,用她温柔舒服的优美嗓音帮大家消暑。正值热浪来袭,台北市高温破38度,是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虽然炎热,但Olivia的歌迷可是一点都没受到气候影响,晚上八点开始的音乐会,下午四点就有人在门外排队,为了听偶像唱歌,连高温都不怕。  

  首次举办如此多人的音乐会,Olivia也拿出看家本领,连唱21首歌曲,除了自己首张英文专辑中的歌曲外还献唱了《Close to you》、《Sweet Memory》、《True Color》等多首知名好歌,最特别的是Olivia还唱了自己非常欣赏的国语女歌手王菲的《我愿意》以及那英的《梦一场》,其中《梦一场》更是首次公开演唱的国语歌曲,除了以上这些歌曲外,今天的歌迷朋友还听到了Olivia自己的第一首中文歌曲,同时也是新加坡剧《小娘惹》的主题曲《如燕》,还有演唱收录在日本专辑中的《How insensitive》歌曲,这也是Olivia第一次在台公开演唱。  

    Olivia在近一个半小时的音乐会上连续演唱21首歌曲,带领台下观众在夏夜晚风中享受舒服音乐,全程没有中场休息的演出也展现了Olivia的惊人体能,与其柔美外表不同的她,说到:“我喜欢运动,常常游泳。”对于自己要在台上独撑全场,中文已经进步非常多的Olivia,开场前还是有些紧张,担心会冷场,她笑说:“冷场的话,我还是会继续talking,大家应该会支持吧。”不过,经过专辑宣传期与跑了多场活动的经验,Olivia的谈吐反应已经比刚出道时好非常多,不但会带领全场一起站起来high,还会不时跟台下粉丝互动,突然爆出的话语也常让歌迷笑开怀,让人赞赏于Olivia突飞猛进的优秀表现。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