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瞿颖闻贾宏声噩耗 感叹艺人压力大放弃生子念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13:59


  昨天,曾出演多部知名影视剧的演员贾宏声意外坠楼身亡,正在录制《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的瞿颖听闻噩耗心情十分低落,面对媒体的镜头她就表示现在国内艺人的生活压力很大,自己目前没有结婚生子的计划也是因为不希望孩子承受同样的压力。  

  瞿颖最初听闻噩耗采取回避态度

  瞿颖做客的《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正在录制竞争前六强的比赛,当天节目的主题就是“突破自我,解放天性”,为此每位学员都要大胆的在现场讲述一个关于自己的不能说的秘密。担任明星教师的瞿颖是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得到贾宏声坠楼的消息,最初面对媒体的镜头瞿颖也采取回避的态度,不愿过多的提及这个悲剧:“我之前一直在录节目,都来不及想这个问题,所以我也很难告诉你我现在的感受。”  

  其实在多年以前,瞿颖曾在电影《花姐妹的风流债》中于贾宏声有过合作,只不过那时的瞿颖还算是影视圈中的后辈新人,人气和作品和都无法和贾宏声相提并论。  

  感叹艺人压力大没有生子计划

  虽然一直回避,但贾宏声的坠楼还是影响到了瞿颖的情绪,她先是言辞激烈的抨击了某些媒体不负责任的行为,随后又开始感叹艺人生活压力很大,并且表示自己不打算生孩子:“我虽然很喜欢孩子,但是还是不打算生,因为我不希望他像我这样承受这么大的压力,与其你没有能力保护她,那你还不如不生呢。”  

  而对于婚姻瞿颖也是同样的一种看法,虽然几年来先后经历了几段感情风波,但是她却依然没有嫁人的想法:“像那种逼婚其实是很不自信的想法,我觉得穿个婚纱办个婚礼还可以,但你让我去领个结婚证、办个手续,我觉得没必要因为这些都是形式,两个人真的关心对方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瞿颖也没有把话说死,她还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做妈妈的:“其实我只是目前没这个打算,不一定将来不会。只不过等我想怀的时候已经怀不了,因为岁数太大了,这是每个女孩都会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