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郭采洁起早逛世博 爱神柱前虔诚许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14:17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人气大涨的“水女孩”郭采洁携新专辑《烟火》到达上海宣传,其中“游世博”无疑成了她本人最期待的行程。当日她不仅进入西班牙馆和埃及馆内观摩,还不失时机的用相机记录着路过的各个场馆。她说:“原本就计划九、十月带家人来上海看世博,这次正好可以先探路,下次就可以给家人当导游。”  

  第一站西班牙馆是郭采洁自己提前挑选的,逛馆当天恰好迎来西班牙队获胜,每每说起这个,郭采洁不由有些得意,还聪明的用西班牙足球的胜利和导游“套近乎”。远远看到西班牙馆,她形容像是个藤条编织成的“鸟巢”,进入馆内的刹那,仿佛掉进了冰窟窿,头顶上已是星光点点,身边是奔腾的海洋、弗拉明戈舞者翩翩而至……经历一场沸腾般的狂欢,眼前豁然开朗,一个巨大的“小米宝宝”出现在眼前,这个巨型的婴儿让刚刚还沉浸在西班牙风情中的郭采洁瞬间“失态”,催促着工作人员帮她和“巨婴”合影。她总结道:“我听说这个场馆的设计师是一位美丽的女性,所以她的风格在大气、艺术之余,也用‘孩子’做了一个温柔又细腻的Endding。因为西班牙人和中国人一样,都非常看重孩子是未来和希望。”

  郭采洁的第二站是神秘的埃及馆。她想象应该是金字塔式的设计,不曾想眼前出现的却是黑白两色后现代感十足的外观。馆内除了影片和图片来呈现这个沙漠国家的悠久历史与文明外,少不了丰富的实物展品。从埃及空运来的几件国宝,让郭采洁驻足欣赏半晌,当她走到刻有法老之名的爱神柱前时,立马号召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跟爱神许愿,她自己双手合十,上演了一出“少女的祈祷”,此举被身边的媒体笑问:“是不是很缺爱?”她说:“我时常鼓励周遭的单身女性们,要多多谈恋爱,才能身心健康。不管结果是好是坏,恋爱都让人生更多彩多姿。”她期许自己以后能够变成像是张艾嘉、张曼玉这样的女性,虽然在感情上不一定都有相当完美的结局,但是工作上的表现、感情的历练,这些都让她们成为了相当具有有魅力的女性。

  “游世博”总算令郭采洁“了了一桩心愿”,结束上海的行程她又将赶赴长沙完成《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和内地观众有更多接触和互动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