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四川依然美丽》群星云集 首发会翁虹独获殊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6:26
翁虹、陈晓东、樊少皇出席发布会
翁虹、陈晓东、樊少皇出席发布会

翁虹重遇MV中小女孩儿饰演者小乖乖及导演阿生
翁虹重遇MV中小女孩儿饰演者小乖乖及导演阿生

  7月4日下午,美丽时尚的“爱心妈妈”翁虹连同香港明星陈晓东、樊少皇一同出席了在成都举行的《四川依然美丽》mv全球首播仪式。《四川依然美丽》是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四川依然美丽公益活动组委会为响应温家宝总理“多难兴邦”的题词,开展的纪念汶川地震两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由谭咏麟、孙楠、李克勤、任贤齐、许志安、苏永康、陈晓东、孙悦、何洁、BOBO组合等近30位两岸三地新老明星倾情演唱,表达了四川人民在天灾面前的勇敢坚强和无私大爱,是继《北京欢迎你》后又一部演艺界公益力作。翁虹做为唯一女主角,在mv中饰演一名在得知家人离世后依然坚守在医护前线的女护士,她与一名受伤女童间发生了一段感人的故事。

  活动现场,做为对翁虹多年来慈善成就的肯定,四川依然美丽公益活动组委会聘请她成为本次活动的关爱推广大使。在谈到自己的慈善历程时,翁虹说到:“我的母亲是重庆人,我更多地从她身上继承了川渝妹子所特有的那种执着和坚持。只要我认定的事情,我就一定会坚持到底。所以在未来的五年、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不管我在哪里我都会把慈善事业坚持到底。”正如翁虹所说的,汶川地震发生后两年来,翁虹所作的远不止拍摄一部mv这么简单。汶川地震发生仅两周后,翁虹便前往地震灾区参与救援工作,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五次入川,为唐沁、安涛等在地震中受灾的孩子们带去了母亲般的温暖和关爱。2009年玉树地震发生后,翁虹连同爱心团体第一时间赶到了当地,并为那里受灾的孤儿带去了大量的救灾物资。

  在发布会现场,翁虹还谈到了自己的家人对自己慈善事业的帮助,丈夫刘冠廷(原名刘伦浩)和女儿“小水晶”一直在精神和行动上给予她全力的支持。这不免让人想到翁虹此前所一直在倡导的“家庭慈善”理念。翁虹说:“我一直希望家庭慈善的概念可以被更多的人了解接受并贯彻执行,在中国这个以家庭为社会基本单位的人口大国,如果每个家庭都将慈善纳入到家庭计划中,我相信不仅会有更多的人得到帮助,也会让每个家庭更加和谐。同时,家庭慈善也是父母通过身体力行,对子女进行的最好的美德教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