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Usher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亚瑟小子离台险遇交通事故 登机前热情回馈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16:26

  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将于7月11日迎来美国R&B天王亚瑟小子的首场北京演唱会。在此之前,亚瑟小子已经在首尔和台北先后举办了两场精彩的演唱会,昨日亚瑟小子刚刚结束22小时旋风行程离准备台,一早在前往机场的途中,因高速公路发生车祸,塞在半路,险错过班机。当他看到机场送机歌迷心情大好,一边火速通关、一边服务歌迷,至少两位幸运的歌迷获得亚瑟小子的亲笔签名。他说,台北的歌迷很热情,让他度过了一个尽兴的夜晚,并盼再度来台演出。

  据悉,亚瑟小子正在积极地准备7月11日在北京的演唱会,他表示,北京是他此次亚洲巡演中最为重要的一站,因为时值南非世界杯决赛前夜,并且有华语音乐天王之称的王力宏作为表演嘉宾,可以说那绝对会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激情之夜。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订票电话:400-610-3721

  时间:2010.07.11 20:00

  场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280/480/680/880/1080/VIP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