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受邀参加2010康熙盛典郑州站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17:11

  《康熙盛典》源自于台湾极受观众欢迎之娱乐节目《康熙来了》,节目的名字则从主持人蔡康永、小S(徐熙娣)两人的名字各取出一个字组合。不仅在台湾,在中国内地,《康熙来了》同样有超人的受欢迎度,超高的网络点击率及下载率让《康熙来了》成为年轻人中无人不晓之访谈类娱乐节目。

  2008年-2009年,〈康熙盛典〉全国巡演十多个城市,2010年8月22日“康熙盛典全国巡演郑州站”将登陆郑州市航海体育场,蔡康永、徐熙娣小S、陈汉典、陶喆、李宇春、信、星光帮、等神秘嘉宾艺人明星将来郑州献艺。其中富于“宇式情歌”之称的内地知名歌手张振宇受邀参加“康熙盛典”郑州站的演出,《不要再来伤害我》《爱上你这样的女人》《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爱上你等于爱上了错》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歌曲都是出自张振宇。喜欢康熙的朋友都对张振宇熟知,据说康熙巡演北京站,沈阳站张振宇都有受邀参加,人们也越来越倾向和喜欢这位实力和偶像于一身的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